我不太會說故事,我比較擅長說重點

1、愛德華為了保護所愛選擇離開

2、貝拉失去所愛,套句葉啟田的歌詞:失魂落魄~親像稻草人

3、貝拉找上雅各,有了一個臨時的避風港

4、發生危險,ok~大家都團圓了

我的感想是關於第2點,失戀的心情(失戀適合用紫色)

(以下這段言論,邱先生是絕對不會認同,他打從心理覺得我們沒有分開過....不想跟他爭辯了)

那一個月我過的生活就像本書的P.80~P.90一樣

空白、沒有記憶、沒有感覺......

等等!!!

一開始不是這樣

一開始我的肚子莫名奇妙的痛了起來,非常非常的痛,痛到走路只能弓著背、身體彎曲

這樣痛了3天,也躺在床上3天

睡睡醒醒的,特別是在晚上,感覺特別脆弱的時候就會哭著睡著

慢慢注意到家人、朋友的關懷,我想自己不能這樣下去

於是有人陪我去看海(謝謝R人妻及S小姐)有人帶我作SPA、作指甲叫我美美的找下一個男人(感謝葉太太)

我很開心自己好像復原能力很好,我真的很以自己是一個堅強的天蠍座為榮

唯有在下班時,一個人鑽進我的車,躲進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時

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,哭到呼吸不過來

好像有一股強大的吸力隨著車速增加而不段拉扯我的心臟

那種空洞的感覺,被掏空的滋味...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居然還是痛痛的

你會希望一路開下去,永遠不要停

如果可以一次把眼淚流完比較乾脆

不然會害怕明天又要再重新來一次

接下來,我不得不說我以天蠍座的韌性為傲

即使我似乎接受了分開的事實,也進入了痛苦的療傷期

但我打從心理就不覺得我們從此會真正分開

我想不出來有誰比我更適合他?我想不出來他除了愛我還能愛誰?

但若我想繼續在一起,勢必我得有些改變

改掉任性、改掉不講理、改掉沒來由的情緒化、改掉我夢想中的戀愛情節....

恩...至少在我達到"在一起"這目的之前,以上的這些特質得暫時消失

後來,王子當然是被公主的美貌(因為這次事件,我到達人生以來最瘦的體重,比小學5年級時還瘦)及熱情打動

所以很高興貝拉也重新跟愛德華在一起

而我相信貝拉跟愛德華會更珍惜彼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人問我:如果再離開一次.妳會有同樣的感覺嗎?

我的回答:恩....不敢想耶...也沒想過

此人又問:妳會不會害怕失去他?

我的回答:我覺得我不會失去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