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忍不住,星情五晚上直接殺到P小姐家跟她拿書

很高興拿到了書,也很驚訝看到她家的樣子

不過關於她家的狀況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(詳情我想基努她媽會更想分享)

總之~我在今天把書看完了!喔耶~

我喜歡著迷一件事時的感覺

我會全心全意只想作我著迷的那件事

就像其實週四的病如果真要勉強是可以去上班的

但我真的很想再家把第二集看完,於是我請假了...唉

很明顯的,它影響了我的工作

 

接著我開始看第三集

深深地投入劇情當中,被愛德華愛貝拉的那種強烈的愛情影響

開始想:

為甚麼我的愛情沒有這樣?

為甚麼我沒被捧在手掌心呵護著?

為甚麼沒有人對我:沒有你我活不下去?

為甚麼沒有人為我著迷的說:轉身沒見你就開始想念你

為甚麼沒有人可以摟著我哄我入睡?

為甚麼沒有人覺得我是他世界上最重要的事?

這樣想很傻嗎?

每個人對愛情都曾經這樣幻想過吧

在長大的某一天會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

(阿~是"命定"的那個人,這種說法才對!!!)

然後他會保護你、照顧你、呵護你

你的開心快樂就是他唯一存在的理由

可惜的是漸漸長大,開始知道生活中還有很多其他的事需要去面對

工作、賺錢、家庭、朋友、理想....

不會像小說裡面說得那樣兩個人整天談情說愛吃空氣就夠了

更慘的是,我感覺愈來愈多男生也開始想找一個讓他無憂無慮的女生

因為男生不再有騎士精神了..他們也等著被拯救...

所以

我這麼嚴重的認知失調該怎麼辦呢?

為甚麼連跟我假裝一下我幻想中的愛情的美好模樣都不願意呢?

連凱莉那麼身經百戰的戀愛高手

不也都沉迷在那個愛搞浪慢的俄羅斯人亞歷山大手裡

追求浪漫的事是每個女生都嚮往的吧?

到底是我家那個太木頭?還是全世界浪漫的男生只會出現在小說及電影中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