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對現在做的事厭煩極了

天天去面對的就是一堆沒到達的數字

叫我找原因

我找不出來阿...

一直逼我回答要去跟主管報告的一堆問號

我好想馬上隱形

 

我的能力真的不足

我多希望我的任務單純一點

恨多事我無力去管也無心瞭解

因為職責我卻還是得給個說法

A問我為甚麼?怎麼辦?

我只好告訴B請你告訴我為甚麼?怎麼辦?

A又說:確定這樣可行嗎?

我真的不確定,因為我沒有足夠心力、時間去瞭解B做什麼

當你說誰誰誰做的不好時

我感覺就是在說我沒盡到我的責任

我開始懷疑真的是時間的問題嗎?

是我能力不足吧?

 

我應該告訴自己要更快速學習及成長

不僅要會行銷企劃也要會業務銷售

我要懂得指導、帶領別人並且做好向上管理

甚至要更有眼界的作策略規劃

 

以上

我都做不到

我真的很爛..

爛到我想從地球上消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