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想想我跟妳是怎麼開始的.......

恩.....恩....我居然想不起來當出是誰先主動的呢?

我想應該是我吧~應該是假藉關心新同事的名義,噓寒問暖讓你慢慢動心的吧?

結果在不知不覺中,愈走愈近,你就這樣陷入我的圈套

漸漸的聽我說很多很多事情

當我開心時你笑得比我還要大聲

當我感動時你比我更快流下眼淚

當我忿忿不平時你比我還要生氣

當我擔心害怕你會為我祈求平安

你就這樣分享著我的喜怒哀樂...

在我眼中幾乎完美的妳,總是想著別人,為著別人

如果說世界上有那個男人配的上你,我想那應該要是一個超完美的男人才行

所以我希望、超級希望、世界無敵宇宙希望你要很幸福

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找到你可以任性、撒嬌、不論你如何都愛妳包容妳的那個男人

為甚麼在30歲的生日寫下這篇紀錄呢?

除了妳那個讓我感動到不行的生日禮物之外

因為妳也生日囉~

我希望從30歲之後換我給妳很多溫暖和快樂

希望你在台北一樣感覺不孤單.......因為你有我!

妳一定要幸福喔!花花~生日快樂!

 

 

以後我跟妳出去就只穿這件衣服了啦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