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在跟麻的講話的時候

拔湊了過來

擠眉弄眼一副有詐的樣子

對著我說:你麻剛化妝回來...

我看了看麻的臉,明明沒有粧阿

而且一大早化什麼妝

正當我呈現一臉困惑的樣子

麻臉上出現很甜蜜那種談戀愛的才會有的表情說:

你拔是說30年前啦~

拔一邊用手捏著麻的臉一邊插嘴說: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耶..你看看你麻跟結婚時一樣美勒...

看著他們突然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,很希望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........

每年他們的結婚紀念日

我都會偷偷的買了麻喜歡的玫瑰花

然後跟拔串通好,假裝是拔送的

麻也沒那麼笨,她早就知道拔不會去買花

但當她接到拔送給她的花時

她會笑得非常開心,一邊罵說浪費錢,還會幫我跟拔要比花錢還要多'工錢"

謝謝老天給我這麼可愛的拔&麻

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、平安快樂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