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好姊妹送了我一顆小豆子
豆子上刻了四個字"好運連連"
她說:希望你可以天天都好運喔!
我內心非常感動
因為她平常就會給我很多的力量及鼓勵
我也真心希望她會幸福...

於是...開始了我的種豆日記
2008/5/26
幸好我小時候種過綠豆,有經驗的啦!
於是我把它種在衛生紙上面
每天上班我就拿開水餵它
還特別擺到可以曬到陽光的位置
期待它快快長大

2008/5/28
短短兩天,它就已經超過杯子的高度了
生長力超驚人,只喝水耶~
或許其實衛生紙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勒


2008/5/29
每當我上班看到它時
我都會想像送它給我的主人就好像陪在我身邊
而且它真的會為我帶來好運
但它的身高讓我不得不下一個重大的決定
為了讓它有更充足的養分及空間
我們是不能長相左右了


2008/7/20
於是我把它搬回家庭院前的花圃
種在泥土裡
之後幾乎忘了這件事
任它風吹雨淋
有一天,媽媽說:你那什麼好運連連要長到屋頂了
誇了~我媽老愛誇大
例如說什麼我的書房亂到走不進去之類的
總之,它長超大的!
而且還開了白色淡紫色的小花朵喔!
原來它不需要我細心呵護
要的只是更大的生長空間
現在把它跟欄杆綁住
讓它順著我們家慢慢的長上去
不久...我們家就會被好運連連包圍囉
也會有好多可愛的淡紫色的小白花
美麗的花兒
你要為自己而活
一定要幸福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