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邱先生看暮光之城第二集發出嗤之以鼻的笑聲

不斷的說:誇了!怎麼可能?太扯了?最好有人這樣啦?

從此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

凡夫俗子是不懂吸血鬼的世界的啦~

 

於是我和葉太太一起看了第三集

邊聽著旁邊的少女發出羨慕、讚嘆的驚呼聲

彷彿我們也回到了十幾歲的花樣年華………

花一張電影票的錢就有回春的感覺不是很划算嗎?

但老實說….畢竟年齡有些差距

部分橋段我們是有覺得這些少女們的反應太誇張啦!

所以我們得隨時提醒自己保持年輕的心

跟著這些少女一起~~~好帥喔~~~~太酷了啦~~

 

第四集在11/18上映了

我們要維持傳統:一起進電影院看愛德華!!!

我們不斷的喬時間,畢竟我已經從單身貴族變為人妻了

每天回家要洗衣、煮飯、切水果….忙得不可開交

時間真的是非常難喬…(葉太太:我還有小孩哩….)

終於選定在今天晚上要去跟愛德華相見了

昨晚和葉太太興致勃勃地討論今天跟愛德華的約會要穿什麼才好呢?

短裙?長靴?….如果這樣穿勢必要帶隱形眼鏡

戴了隱形眼鏡就得化妝才能遮住黑眼圈,

要化妝的話就得早起….

算了啦!既然是看電影得一直坐著還是穿舒服一點好了

我維持工程師的打扮,她是上瑜珈課的裝扮。

 

重頭戲來了,

基於本人不喜歡一個時間只做一件事的習慣

(例如:邊敷臉邊抬腳、邊煮飯邊看電視、邊嗯嗯邊講電話….之類的)

看電影一定要一邊吃東西這樣才遵守兩件事同時進行的原則

突然我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 年看電影吃滷味

竹籤還叉進隔壁那個人的大腿(那個人好像是賴毛 or阿遜…..)

恰恰好的是看驚聲尖叫系列的電影

賴毛or 阿遜的尖叫聲讓人以為這電影真是精采極了!!”

最後我們決定要吃台灣第一家鹹酥雞

這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鹹酥雞,大概是4.5分的程度

所以我會背一個大包包,把整包鹹酥雞偷渡進電影院

邊看著愛德華,邊吃著我的鹹酥雞、甜不辣、雞蛋豆腐、花椰菜….等等

希望這部電影真的會像陳醫師說的那樣想看第二遍那般的好看

如此的話,有了鹹酥雞加持

我想今晚一定是滿載而歸的阿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