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說:

算命...這件事.該怎麼說呢...
心理學分析過.當你會問這樣的問題時.
十之八九大多是因為這個問題已經有徵兆或已經發生了.
算命先生只要順著你的問題回答.大概都可以猜中.
 
語藝學的老師也分析過.
從一個人的言談.行為.可以猜得出他現在遇到什麼樣的狀況.
從一個人的反應.可以猜出他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事.
所以.研究好心理學.語藝學...擺攤算命大概不成問題.
不用研究什麼命盤跟斗數了...
 
算命...我想...撫慰心靈的層面比較重一些.
因為不確定.不篤定.所以找個人來問一問.
因為不相信或不去面對自己所感覺到的問題.所以希望藉由別人的口中說出來.
 
而算命先生.不是當事人.當然可以直接了當的胡謅一通.
只要在一開始他猜對了你的問題.你就會卸下心防.
而接下來他所說的...就不太會去加以判斷是非對錯.而選擇相信.
這就是 算命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這個算命害我想到眼淚就滴答滴答流下來

哭了兩個晚上眼睛腫了起來(年紀大代謝真的變差!)

外加跟邱先生吵了2次架他花了4個小時以上跟我溝通算命這件事

我下了這樣的結論:

不知將來會如何?

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?

現在喜歡就這樣繼續喜歡下去

7年來一起經歷的所有事我都覺得很棒

不論我們會互相陪伴對方到什麼時候

我都會因為認識他、愛上他、擁有他而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不了在將來的某一天

我會哭得西哩嘩啦說:

高雄的算命的!

看姓名的amy!

排紫微的兔子!

你們都說對了

當初該聽你們的話找別的男人的

我現在老了、心碎了、什麼都沒有了

好了!來抱抱我安慰我吧.......

s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猩猩~你真很幸福耶!

看看是什麼樣的女人這樣的愛你....好好珍惜我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