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好朋友

她常常都會聽我的煩惱

然後很認真的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

而且她對我非常好

我們的對話通常常是這樣的

(對話一)

我:晚上我都睡不好,還會作惡夢

她:那我來幫你想想辦法....

(過了10秒鐘)

她:你可以想一些好的事情阿

我:什麼是好的事情呢?

她:(非常認真的聲音)你可以假裝自己是公主阿 !這樣你就不會作惡夢了

我:喔......那我試試看好了

(對話二)

我:好胖喔!怎麼辦?

她:你不胖阿

我:那我跟你媽媽誰比較胖?

她:媽媽比較胖阿!

(對話三)

我:叔叔比較帥還是你把拔比較帥?(叔叔=我男友)

她:我跟你講一件事喔~

我:什麼事?

她:就是...就是那個阿...

(這種可能會得罪人的選項,她會用差開話題來應付)

我:叔叔比較帥還是你把拔比較帥?

(隔了很久...)

她:可能是我把拔吧!(用很不確定的口氣)

我:這樣的話...我們的品味不同可能不太適合當好朋友喔!

她:對不起!對不起!我剛剛說錯了啦!叔叔比較帥

(對話四)

我:明天記得吃飯不要遲到喔~

她:都是媽媽很會拖啦!那你要穿什麼?

我:我可能穿裙子吧!

她:那我也要穿裙子,你會穿高跟鞋嗎?

我:可能會吧!

她:那我們一起穿藍色的裙子跟白色的高跟鞋好不好?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~對不對?

我:對...

她今年6歲了吧!

要開心快樂的長大喔!

我會一直陪著你的~

謝謝葉媽媽生了這麼可愛的女生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