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順的購物流程+沒熱忱的客服

之前用過 DHC的卸妝油
感覺蠻不錯的
可以把難卸的安耐曬卸的很乾淨
於是我從70ml改成想買200ml大瓶裝來使用
首先我去便利商店拿了型錄回來
打電話過去要訂購
客服說:用電話訂購要加70元運費喔~你網路上訂購可以7-11取貨比較划算
於是開始了我浪費時間一整個讓人發火的爛流程
 DHC的網站跑的實在有夠慢
產品的分類也讓我得重新摸索
如果一般消費者都已經習慣先從平面型錄去選購商品
何不學學IKEA把整本型錄就作成線上版的電子型錄
http://ikeaeu.ecweb.is/09/mtw/
這樣不論是平面或網路都會讓消費者建立起閱讀的習慣
大家都很開心的嘛~
好不容易加入了會員、選好了商品要進入付費流程了
依我的經驗像是線上買書到7-11取貨,都是取貨時付款就好
偏偏DHC就得先刷卡才行(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很麻煩的匯款或是轉帳)
刷卡就刷卡吧!填了一 堆資料,還說可以索取4包的試用包
我超認真的把每個品項點選完
終於刷卡送出
就在這時...慘事發生...銀行叫我要填一堆有的沒的
我根本稿不清楚要填的資料算是啥資料
看到有個按鈕寫"取消"我心想可能是某安全機制取消的話只是自己沒保障
就這樣按了取消
結果~他說交易失敗啦!請我重新購買
我的天阿!走到這流程已經花了我快1小時
我怎麼可能心甘情願的重新點選購買阿
於是回到DHC的會員中心
這筆交易的品項都還在喔~
結果會員中心也是超鳥的
居然不能重新執行
就是要我重先點選就對了
還真稿不懂留這筆交易紀錄作什麼阿?
當然~我都走到這地步了
實在不想重新來
於是我寫信到客服中心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處理
我這樣寫著:

您好:
因為我刷中國信託信用卡
他要我填一堆資料
我覺得太麻煩想換另一家刷
卻導致付款失敗
我要買的話還需要重新點選
實在很麻煩耶
有沒有方便一點的方法阿?
 
麻煩你了

結果得到的回覆是:

刷卡失敗表示訂單未成立,所以此訂單並不會處理
煩請您重新下單!
謝謝!

我的天阿~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嗎?
我真的很想買,但就是不想重新下單花時間又失敗
才請你們客服幫忙阿~

因為產品好用所以我願意話這麼多時間去購買
但若有替代品出現我勢必馬上掉頭就走
看見別人這樣我不禁想到自己的產品
當我們不斷在追求業績達成或是會員數量
其實產品跟服務才是根本阿!
心中默默希望我們的使用者不是像我一樣
忍氣吞聲的使用我們的產品
然後等待著下一個更好用的產品出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e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